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Watsons燕窩美白保濕按摩霜

一直以來我都是用SHISEIDO WHITE LUCENT的美白按摩霜的,有時用UV WHITE系列,隔著用~


直到在母親節那天看到圓圓 :panda: 的介紹,而且家裏的按摩霜也用完了~


於是便試試Watsons的燕窩美白保濕按摩霜~


這幾天watsons在做特價,護膚品買2件75折,除了按摩霜,再買了燕窩深層滋潤護手霜,很便宜~~~!!~!


按摩霜: HKD$79.9 X 75% = $59.9  /  hand cream: HKD$15.9 X 75% =$11.9


2件都只是$71.8,真是超值~


IMG_1278.JPG


.


好了,試試燕窩美白保濕按摩霜~看起來質地較實,而且味道不太好,不是我喜愛的花香味,但可以接受的


(要留意手上的紋啊)


IMG_1282.JPG



之後推開,原來很濕潤的,而且好滑,按兩按,皮膚好快吸收~


IMG_1285.JPG


.


最後,用紙巾抺乾淨,你們看!!手上的紋淡了,而且好明顯地白了很多!!@~~~


IMG_1286.JPG


那麼晚上,立即做面部按摩,先將約一粒車厘子份量的按摩霜點在額,兩邊臉,鼻尖,下巴,再推開,用中指和無名指打圈按,到穴位的位置再用力按,真是很快吸收,如果按摩霜不吸收,是會按來按去都有白色的膏狀在手的,但這個Watsons的燕窩美白保濕按摩霜好易推和滑滑的,可是味道不太好吧~


第二天早上,面豬特別滑滑呀,少了點笑紋 ……..我平時笑紋最厲害,好像個括號  (^o^)


.


好啦~再試燕窩深層滋潤護手霜,質地比較實,膏狀的,味道跟按摩霜差不多,不喜歡這種味道,但還可接受~
IMG_1290.JPG


.


然後塗開,這個hand cream好厚,沒水感,超滋潤,不適合夏天用,我想冬天用比較好,因為夠厚,可以保護雙手,另外,晚上睡前用都好,手上的倒刺和死皮都被軟化了~常用可以減少乾紋,可以我不喜歡太「立」的感覺~


IMG_1292.JPG


.


雖然燕窩深層滋潤護手霜不太適合日間用,但Wastons的天然骨膠原手部保濕凝露便好好用,好適合我返工經常要打字和paper work的人了~而且很便宜,$15.9 (60g),2支還有75折,平均$11.9一支,日日用都不會覺得心痛啊!


質地較水凝,味道比較香,塗開好像有層保護膜在手上,包裝比燕窩深層滋潤護手霜青春點!


IMG_1298.JPG


.


雖然之前對Wastons的信心不大,覺得「平野冇好野」,今次試用過都感覺良好,大家不妨先買支hand cream試下,然後才試試其他的產品吧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