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最看重品牌的……

女孩子時常貪新鮮,左試右試不同的品牌


如是護膚品,我最看重它的功效吧~


好像美白精華,我試過好幾款,如shiseido、clinique……數百元的,都覺得效果真是不太大~~


有一天,我家奶奶送了我一盒neutrogena的全效美白面膜組合,一盒有4支美白精華和4片面膜,在敷面膜前先塗美白精華,敷15分鐘後,好明顯白了點,餘下精華液再按摩吸收; 因美白精華一支都有很多,等臉上乳液全部乾了後又再塗之前的美白精華,終於用整了整支美白精華了~


第二早起床,洗臉後,真是覺得臉真的變得又白又滑,返到公司,同事也發覺我明顯了!~!yeah!!!於是我立即告訴她們我用了這套neutrogena的面膜!!!!!


有時覺得,護膚品未必一定買很貴的,百多元有數塊的面膜都可以變得漂亮; 有推銷員的品牌,也未必買到適合你的護膚品,因為她們為了佣金而不斷游說那樣那樣好…….; 包裝得漂亮的,護膚品的一半價錢也去了包裝費; 有代言人的,更加貴……


 Photo23_2.jpg


.


希望你也找到你合適的品牌啦~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