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10項我在Amy Blog最難忘的經驗

1.由年初一開始家中電腦連不上Amy Blog,到現在斷斷續續的,amy的技術人員都不知幫了我多少次,謝謝你們~!~!!!~!


2.在一篇<我最喜愛的沐浴乳香味>抽獎中嬴得價值$1030的Shower Pack,好香架!


3.由開blog的100分幾經辛苦儲到20000分,換到愛心小熊一隻


4.一得到愛心小熊,立即帶她到馬灣拍照,但趕不及參加小熊的拍照比賽


daidai.JPG


5.最喜歡到周圓圓的blog,我最愛靚野,圓圓人很好,留言很快便回覆


6.至於小嫻的家,不知怎的,我會細心地看,在心裏細味,但不會留言


7.但是我因小嫻的關係來開amy blog的?!?!?!?


8.Embrace Dreams, lovebeauty, 果醬小姐, rosa, katy, 戇里, Secret, src="" 赬子, 迷风, 蚊芝, 大头猫… …多不勝數的Blogger是我常看的,她們都是可愛的女生~


9.Blogger的行動非常快速及湧躍,我放網誌上來不消一分鐘,便有人回覆!~!!~!!!!


10.Amy Blog時常舉辦不同的熱話,大大提高了我寫blog的樂趣!!~~~~~~~~~~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