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收到你的信….

這星期每天都開信箱,我在等一封從馬來西亞寄來的信….


一方面我在看小嫻2006年的作品「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」


她的信,應該不會寄失吧!!!很擔心像書內泰一的信給人拆了….


終於等到昨晚……終於收到了~~


IMG_9807.JPG


我是第一次收到外國寄給我的信件……馬來西亞的郵票很漂亮,是一雙一對不同民俗服飾的夫婦……我連信封也不敢掉啊~~~~!!!!


.


是你了~是你了~是rosa給我的咭片,我真的很感動,我很喜歡啊!!!!連奶奶熊都說手工很精緻,有花花,有蝴蝶,還要是立體的!!!!!!!!!她也說很喜歡~~~~~ :<3: :<3: :)


IMG_9808.JPG


.


最特別連咭片的信封也很可愛,是個小袋子,很適合我家哨牙仔阿闊用呀~~你看,阿闊有新包包了,有蕾絲的!!!!!!!!!!!


IMG_9810.JPG


.


很有心思的一份禮物,我會非常珍惜的


在網絡的世界,amyblog有難找的真摯感情


關愛大家


沒有欺騙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