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止咳良方

我足足咳了一個月有多了


就是因為被傳染,流鼻水,喉嚨痛,繼而失聲三天,然後氣管炎,一直咳咳咳……..咳到停不了


看了三次醫生,吃了不知多少支咳藥水,最近因工作關係要時常與客仔交談


於是終於作出我的第一次>>>>>煲補品


.


這盆黑蚊蚊的是羅漢果+蜜棗,一個羅漢果已經很濃….


IMG_4906.JPG


煲完帶一支返工飲


IMG_4907.JPG


.


木瓜川貝湯>>>嘩!幾多木瓜,仲要我一個人食哂~ 連續喝兩晚,真是覺得好了點


 DSC00451.JPG


.


這支蟲草川貝露是我回娘家媽媽給我的,我的妹時常咳都要靠這支咳藥水


IMG_4910.JPG


.


天氣轉凍了,要小心身體,我一定會時常包著頸子,不要讓自己冷親,吹到氣管


現在還有少許咳,都怪我不忍口,時常吃零食…..


 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