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痛痛@@標眼淚了~

我的下唇內裏生了兩粒「飛滋」


痛死我了


差不多五天了


我塗了很多次這支 「飛滋」膏


無效


IMG_47631.JPG 




昨晚「飛滋」大佬打孖上,同一個位置長了兩粒


於是對自己使用最殘酷的方法


就是在傷口上洒粗鹽


waaaaaaaaaaaa~ 痛死我了


不想說話


.


今日在藥店買了這個


IMG_4762.JPG


唯有用最古老的方法


.


「飛滋」「飛滋」快點好


「飛滋」「飛滋」痛死我


「飛滋」「飛滋」say goodbye 未?


未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