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送我的禮物

真高興amyblog送給我禮物~


這套SPA SHOWER可以給我玩玩了


好似廣告彩~haha~~
IMG_7702.JPG


.


我是<我的美麗日記>fans


昨天到sasa逛買到eye mask,返到屋企立即試用~~~


和面膜一樣,好保濕


不過eye mask郤比面膜貴


$79只有7對,但比起其他eye mask就非常經濟實惠~!~!~!
IMG_7699.JPG


.


我已經夠分換amy小熊了,趕及在新年帶她去拜年,真高興~~~


繼續加油儲分,換更加多小熊!!~!


小熊是我心肝寶貝啊!~!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