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的新玩具

我夫君為何那麼捨得洗錢啊?


他買了部 fujitsu notebook 給我呀??


我已經說不買不買了


不過又幾好玩,晚上可以上amyblog同blogger傾計~~~


happy!!!!!


IMG_8649.JPG



熊熊豬:我又玩我又玩,我們都喜歡上amyblog!!!! (兩隻野爭機用)


IMG_8646.JPG


.


另一樣新玩具:草苺電話繩 (我真是愛死草苺,而且還是熊熊豬) lovelovelove~!~!~


IMG_8643.JPG


.


其實部notebook最後都是大少用,通常自己想要又話是送給人…..(無奈)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