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被寵的熊熊豬

上星期帶了小奶熊逛街街,我掛在手袋邊,在回家的途中,才發現不見了~~~(傷心)


我一直在扁咀……..唉……那隻小奶熊我自己買的……還要是<王樣版>…….


昨晚我在老公公司樓下接他,他從大褸下拿了這個{粉紅浴衣奶奶熊}給我


噢!!!又多一隻 熊熊豬, 我開心到繃繃跳!!!!~~!!~@@~@~!


這個比我走了的小奶熊大很多喔


我是被寵壞的大大,而熊熊豬就由大大寵了~ (幸福地笑^B^)
IMG_7483.JPG


.


我放奶奶熊在掛袋裡,可愛死了~~~~
IMG_7484.JPG


.


可惜,我又病病了,可能吃了冰奇淋…..


今次是鼻膜炎,耳後的淋巴痛,害得我在半夜裏睡不好…..
IMG_7485.JPG


熊熊豬,今晚我要跟你睡,你要看顧我,讓我快點好喔!~~!!!~!


錫錫>3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