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QQ的和菓子

菓匠茶屋的和菓子


好吃啊~


就是喜歡QQ的口感


糯米滋呀~麻糬呀~即是層皮QQ,彈口的,我就愛吃
IMG_0873.JPG


可是有個怪癖,如果中間太多豆沙饀的,我只會吃皮,不吃饀……


又例如是壽包,我只會吃包,不吃內裏的蓮蓉….


又或是高力豆沙,我吃了外層的蛋白,挑走內裏的豆沙……


我想起壽包的笑話:


壽包像PATPAT,「meet」開中間,便有d臭臭咇出黎………..hhahahaaaaa(白痴)


但我郤中意那臭臭咇出來的快感…………….kakakakakaka(變態呀!~!!~)


.


大家放心~


這2個小小和菓子,我內裏的全部都吃


白色的是「草苺大福」,內裏是白色的cream&一粒好細粒的strawberry


黑色的是「芝麻大福」,饀料是芝麻流沙,好香芝麻味的~


yummy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