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草苺味的美麗日記

好友a小姐去完台灣,送了我手信,我超級喜歡啊!


IMG_9233.JPG
是中間的那一片「我的美麗日記 - 草苺優格面膜」啊!!!!!!!!!!!!


超級


超級


超級喜歡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


本來我巳是草苺粉絲,吃的、用的草苺東東都喜歡,這片面膜,香港還未有發售啊!!!!


貼上面是甜甜的!!!


(現在去台灣送給人家的最好禮物是「我的美麗日記」,呵呵)


.


還有另一樣: 有點點不文的巧克力~


IMG_9509.JPG
是草苺牛奶味的!!!!吃了~不能用的,呵呵!~~~~別心邪啊!


.


除了以上用得吃得的,還有一樣小禮物超級喜歡~~


IMG_9500.JPG
粉紅水玉點蝴蝶結~~~原全合我心意!!!!!!我也超級喜歡!!!!!!!!!


謝謝a小姐,她是個可愛美女,超低b的,而且我跟她相當合拍,不約而同買了同一件衣服,不約而同地去同一個地方拍拖,不約而同地帶公仔去耍白痴,她完全了解我喜歡的東西~~~~~~謝謝十次方&^&^&^


噢!!草苺??禮物我吃了,我真是很喜歡,好好味~yummy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