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在家的一個星期

這個星期我很乖,星期一至星期日每晚也在家,沒出外食飯,沒洗錢…..(可是到星期五都忍不住在家樓下的屈記和MANNINGS買護膚品….)


加上我家奶奶整星期也放假,每天都煮飯煲湯我吃


原來在家


是會很胖很胖,加上上次的瘋狂吃雪糕


這個星期胖了 2 磅 呀 ~~


我奶奶就好開心,儲肥我


我就………………好肥,不敢去游水,個大肚腩……..( (   x   ) )


於是奶奶給我做沙律,說可以減肥…………….


IMG_1275.JPG


好豐富架!有:士多啤梨,大樹菠蘿,新鮮菠蘿,有機青瓜,有機生菜(在底),藍苺,粟米,蘋果,巴西蜜糖火腿,台灣香蘋芒果….是否好多呢~?!?!??!


但我想說,吃完還是(((((((     肥    )))))))…


救命啊!


她做了很多沙律


我吃了5餐了~~~~


(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胖胖dai……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