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札幌元祖北海道拉麵

我們都喜歡吃拉麵,今次吃一頓貴價拉麵,在中環的~~ 


IMG_8612.JPG 


我們都很早到,慣了早吃飯,不到下午6:00已到,同事說晚上都很多人排隊,我們6:00坐下,餐廳已經有3份2的的客人了~


.


牛油味噌拉面 $75


很大塊牛油呀!!湯底都夠濃,之前在尖沙咀有間北海道拉麵的(已結業),味道有點相近,叉燒很厚肉,而且少肥膏,又大塊,怪不得收這個價錢~~~


IMG_8630.JPG


.


特濃豉油拉麵$95


嘩嘩~~~這個拉麵真係貴!!!!!!個湯底~真係好味架!!好濃豉油味,我第一次試的~~很特別,黑蚊蚊的湯,醬油的豆香,yummy~~~拉麵的麵質是爽口的,我喜歡爽口彈牙的感覺,又是怪不得收這個價錢!!!!


IMG_8631.JPG


.


年糕薯餅


IMG_8632.JPG


$ 30 才一小個,約一個杯蓋的大小,所以很少……又薯餅又年糕的感覺,是年糕了過薯餅,是薯仔味的年糕,好好味,不「濟」,彈牙!!!正!!!


.
add: 中環康樂廣場8號交易廣場富臨閣(The Forum)1樓11至12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