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熊熊豬的情人節節目

今年情人節街上少了情侶抱著鮮花了(是金融海嘯吧!)


今年情人節,我抱著草苺熊熊豬去浪漫之旅了



吃過午飯,我們乘天星小輪到中環去


IMG_8589.JPG


.


草苺鬆鬆熊和草苺奶奶熊在船上擁吻起來>3<>3<


IMG_8580.JPG


.


去到中環了,原來我們沒去過新的天星碼頭!!


草苺鬆鬆熊和草苺奶奶熊在ifc前合照,so sweet~


IMG_8608.JPG


不過,情人節這天的天氣灰沉沉,又下著毛毛雨,是為寂漠的人痛哭嗎?


.


不要緊啦!~送你一件檸檬芝士蛋糕,好好味架!!


IMG_8593.JPG


@ifc citysuper


.


坐在ifc門外的小花園,熊熊豬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蛋糕,之後在花園逛逛,雨中漫步………


鬆鬆熊,我為你拍一張先啦~


IMG_8602.JPG


.


奶奶熊,你笑笑啦,你的樣子很呆呀!@!


IMG_8603.JPG


.


逛逛商場,肚子餓了,到了吃晚飯時間,今晚我們吃北海道札幌拉麵,正!!!!!


鬆鬆熊,喝柸茶順順氣先~~


IMG_8627.JPG


.


這麼早吃飯是因為晚上要到伊利沙伯體育館看音樂會


<交響情人夢2>好正呀!我們已看過<1>,今次再來encore~~~~


終於能看指揮家艾度.迪華特大師的演出,他的樂團是國際認可的水準,很棒!!!!!


第一首是羅西尼的<威廉.泰爾>,是我熟識的樂曲,我很喜歡啊~~


IMG_8635.JPG


還有拉威爾的<水之嬉戲>,彈鋼琴的小妹黃蔚然只得15歲,但技驚四座!!!!勁!!!!


我喜歡聽音樂會啊!!!音樂令人心情輕鬆


我也喜歡看演奏家,最喜歡長笛,很優雅和清脆的樂器


情人節的節目很豐富,我就是很愛我的情人嚕~~~


 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