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吃一口Home Made的蛋糕

很久也沒出外郊遊了,週未下午,我倆到黃金海岸,吃一口甜甜的HOME MADE蛋糕作下午茶~


一間由外國人開的小店,店主是位中年太太,隱蔽於屯門黃金海岸商場區的一小角裏,名叫
~~~~~
是個優閒的地方呢~


.


下午茶餐的menu,桌面的印花枱布很別緻~!~!


IMG_8759.JPG


.


一人一份下午茶~!~!!


IMG_8741.JPG


.


Mango Cheese Cake <-- 一食下去,唔~很有Home Made Feel,吃得出人手搓的餅底,人手混的芝士醬,而且home made的味道,不太甜但有香滑的芝士味(有點卡未芝士味>_<)YUMMY~餅底雖比較鬆散,但內裏藏著老板娘的心意~


IMG_8740.JPG


.


極濃的朱古力蛋糕 <---老板娘說可以熱食的蛋糕,好!我們就嚐嚐吧!!!嘩~~極濃的朱古力蛋糕啊,焗溶的朱古力醬混和朱古力海綿蛋糕~甜漏死了~~~好好味~~~朱古力的魔法又展現了~~推推!讚~~~!!!


IMG_8742.JPG


.


吃蛋糕太甜了~喝一口澳洲的紅茶,不知紅茶王子施了什麼魔法,唔~~紅茶很配合蛋糕,紅茶很好喝!!!!


IMG_8753.JPG


.


餐廳的一角,室外都有座位,還有大傘遮陰,很優閒呢~


IMG_8760.JPG


.


另一邊有一些小蛋糕和麵包賣~


IMG_8761.JPG


.


草苺鬆鬆熊也來嘆茶,不捨得離開啊!!!


IMG_8762.JPG


0902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