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為食小樽

今天我這篇文章是引你們流口水的,大家拿定口水肩出來喔~~~


.


登登登登!!!!我比較愛甜點,先來個甜品~~~


是LeTAO的芝士蛋糕,兩個蛋糕口感都不一樣,左邊的像瑞士卷,但有很多cheese moose,右邊的芝士餅入口即溶,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非常幸福~~~>3<


IMG_6812.JPGIMG_6813.JPG


.


嘩!嘩!嘩!嘩!嘩!~ 夠誇張的甜筒!!!起碼有五個圈~!~!~!~芝士味雪糕,超好吃,你看我未吃都笑不合咀,是不是很羨慕呢~~~~ (難得公開胖胖的相)


IMG_6814.JPG


.


下一站:六花亭&北菓樓>>>和菓子的名字真有意思,有[妖精之森]、[天使之鈴],你會被這些名字吸引買了。[妖精之森]是一種很香很香的焦糖味蛋糕,中間有個圈; [天使之鈴]像一個風鈴的千層小蛋糕。


IMG_6846.JPGIMG_6842.JPG


.


來吃個正餐,以下食物絕不能眨眼啊!!!


>>>大大碗 <滑蛋豬扒飯>  豬扒炸得夠鬆脆!!!還有米飯才是主角,日本米加上豬扒汁,好吃到整碗飯一粒米都吃到沒有剩!!!!!


IMG_6855.JPG


.


馬糞海膽……………..好吃到…………很想再吃!!!!超愛!!!鮮甜,不會像香港壽司店的海膽一pat pat,梅淋淋;這是新鮮的,好吃到不得了,好吃到不能形容,我在小漁村的一間民宿吃的,不是雪藏,是從日本海撈上來的………….~~~~~~~~~吃飽後胃氣也有海膽味~ Oeishi~


IMG_6856.JPG


.


繼續來個鉅獻>>>磯燒飽魚~~~~大過我的拳頭,大過的老公的拳頭,有清新的海洋味,但不腥不鹹,肉質爽甜,不會咬不開,(香港擺酒的飽片是咬不開的) 好好吃,超好吃,美食令人心情興奮!!!!!


IMG_6863.JPG


.


連麵史湯都不會馬虎,是有蜆肉的!


IMG_6857.JPG


.


吃飽飯還有個飯後果,一個很甜很甜的 柑 ~ 友善的民宿老闆娘還會問你吃飽味,好不好吃,團友指著柑仔大叫: Oieshi~ 老闆娘還送多2個大柑給她!!!!


IMG_6865.JPG


.


吃飽未?吃飽未? 再來多一樣啦~~~不怕胖胖,只要吃吃~~ 小小的,不要呻飽啊~~~


帶你到 <北之雪糕屋> ,嚐一口北海道古怪味雪糕, 我點的是海膽味和蜜瓜味冰淇淋,像真度: 70%


蜜瓜味雪糕: 是很像綠色蜜瓜的水漾口感,粉綠色的


海膽味雪糕: hehe 真奇怪,甜甜地,好像海膽加了雪,冰冰的,有少許淡黃色的


還有墨魚味,芥辣味,玫瑰味,納豆味…………….很奇怪的味道呢~~


IMG_6900.JPG


081229 是令人垂涎三尺的北海道小樽啊~~~


 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