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最喜愛的沐浴乳香味(炭)

近期我最喜愛的沐浴乳便是這支<炭麗石>,是早前從北海道帶回來


你知道的味道是怎樣嗎?


原來像在竹林中的氣味,清新純樸


氣味不攻鼻,不會像花香的沐浴乳硬要加一點香精味


這是大自然的味道~


燃燒過的樹木便成炭,炭能淨化空氣,淨化雜質


我用了一個月了~<炭麗石>每天都給我清新的感覺,是特別潔淨的



左一支是洗髮用,右一支是洗澡用


較中性的味道,我和夫君都喜愛


每次洗完澡,浴室像變了竹林呢~


IMG_7104.JPG


追加:倒出來的沐浴乳是烏卒卒黑色的,塗上身像吸走污垢,連同身上的<老泥>推走~!~!~神奇!~!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