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生日快樂!!Happy @2@–’—

3 月有很多生日慶典啊~


有我MAMA


有我親愛的老友: GRACE & KAREN


有我的好好舊同事: RACHEL & DILYS


還有今天生日的AMYBLOG~~~恭喜哂~


生日快樂!~!!~!!~
IMG_9090.JPG


愛心熊熊送你小花一束~


.
3月好忙呀!!!!!!!!!!!!!!好多聚會呢~~~


AMYBLOG是我的窩~~我愛與大家分享快樂~~~


.


可惜…今天AMY的生日自己郤不快樂


返工感到不順意


上班時有位中層跟我說了一番話後


令我「山洪暴發」,哭崩馬騮山下……鳴鳴…….


幸好有同事的支持


然後跟一位要好的高層行開訴訴苦


好了很多了~


.


傷心,唯有自己尋找令自己快樂的方法


DSC00485.JPG


.


吃哈根大師囉~~~這是<粉紅之戀> 草苺 X strawberry cheesecake雪糕聖代


吃了


笑笑


回復愛笑愛享受快樂的我了~


0903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