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塗粉底的次序和心得

寫這篇文章時,我家一滴粉底都用光了~
我比較喜歡用濕粉,始終比較滋潤和貼面


而我剛用完的粉底牌子是lanegie


近來較少化粧,所以每天只塗skinfood的BB Cream便上班去了~~~


.


但我始終是個<貪靚鬼>


我也有不少塗粉底的心得啊~~~


塗完日常護理後,便塗laura mercier的底霜


底霜是沒有顏色的~~


塗完令皮膚濕潤一點,變得軟軟的~!~!!!


IMG_8925.JPG


(我的怪癖之一: 喜歡貼貼紙在護膚品上)


.


然後唧一點粉底液在手背


再用指腹點上面上5點:左右面頰、額頭、鼻尖、下巴位置,讓熱力慢慢溶開粉底,比較易推呢~


IMG_8926.JPG


這個芝士(係化粧綿至真)便是我塗開粉底的好幫手


我不會用手指塗,化粧綿塗得比較均勻和貼薄,而且用完即棄又便宜,不會心痛(SASA買的)


最後撲上蜜粉,都是用LANEIGE的~要輕手一點,


我不愛做厚粉人


崇尚自然啊~~


.


分享完畢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