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Smell Sweetly & Lovely

我愛甜甜的東西


愛糖果 愛巧克力 愛草苺


我有4支香氛


洒上有甜甜的味道


不知道我是不是甜甜的女子呢?


.


最新甜甜味>>在citysuper買的canmake sugar berry Make me Happy 系列: 有hand cream、香水和 body milk


塗上會有糖果的味道,有天我在公司塗hand cream,我的同事問:那個在吃糖呀? 那個是我啊!~ 是我在塗hand cream~很遠也能嗅到呢~


是annie介紹給我的,我倆一人一支香水~ so sweet~ make me happy~
IMG_4752.JPG 


make me happy未拆包裝的樣子,左邊小白兔是我扭扭老公仔買的@ tung chung citygate~
IMG_4744.JPG


.


Anna Sui  Fight of Fancy — 甜甜的花香,我用了很久了,我很愛這味道,瓶子也很漂亮,木瓜,提子,迷迭香…….


DHC Cherry magic — 甜甜車厘子,看!我已用了很多了~如果那天我穿低b衫(可愛卡通衫),我會洒上這個,較孩子氣的味道…..
IMG_4751.JPG


.


Anna Sui Night of Fancy — 是我家老公今年給我的生日禮物,我還不捨得用,只嗅了一下,比Fight濃一點,神秘一點,浪漫一點,我想冬天冷一點的時候,穿上大衣,在聖誔樹下,擁著戀人,是這個味道的
IMG_4750.JPG


.


小兔子很可愛,兔子頭的神仙棒,賜我福氣 變變變 我要變年輕一點 美麗一點 健康一點 聰明一點


老公愛我多多點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IMG_4743.JPGIMG_4742.JPG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