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笑臉Zoe小蛋糕

今天奶奶熊帶我到銅鑼灣的貴價地段吃一頓閒靜又優雅的下午茶


小餅店的名字叫Zoe


誰是Zoe? 老版娘是也


IMG_9617.JPG


Zoe小姐好有名,蘇絲黃、蔡瀾都是她的朋友,眾多的飲食雜誌也報道她的cake shop


最近一次看<飲食朋友>報道了Zoe小姐在西貢開了一間曲奇店,但售很少的,只開假日,售完即止,全都是她一手一腳造出來的~~!佩服~~!


.


招牌蛋糕,Zoe,是老板娘的笑臉(榛子蛋糕,底層有點脆脆的~不太甜~!~!)


IMG_9621.JPG


.


Lemon Tat <----- 被白雪雪的外形吸引著,吃下去,超級酸~~~~中間有點很酸的檸檬醬,外面的餅店做不到的....可惜餅底太普通,曲奇餅底,沒牛油味,不太香,和薄了一點......


IMG_9620.JPG


.


1459 <---- 為什麼叫1459? 我看<蘇good>說因為那片千層酥叠起來有1459層,3塊千層酥內夾著吉士,包裝精緻,也是熱賣產品~


IMG_9622.JPG


.


Ice Chocolate <---- 好明顯是用粉開的,我覺得星巴克好喝好多,可能蛋糕是甜的,所以Ice Chocolate不甜啊!!!


IMG_9624.JPG


090322 Zoe小店的東西全是小小的,不適合大胃王,我這個貪吃鬼,一下子便吃了3個小蛋糕了~~~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