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金融海嘯+通漲…都要消費

前兩天的星期六、日


我和老公都大出血呀


sat我們到,<一田>血拼


香港人其實好有錢


好多人消費


我們一天都消費了九百多元…..


然後的星期天,又購物,老公消費了二千元


我又去I.T.XX SALES SHOP,又去銅鑼灣逛商場


又買東西了….. 又冇百幾元
晚上又要去婚宴,又給了人情


兩天用了四千多元~~~~~~~~~~~好瘋狂~~~~~~~~~~~


.


我們的戰利品…


<一田>先:


雅芳婷大口仔雙人床單&枕袋 $149>>>好鍾意呀,其實有二個攤位有DISNEY$299套裝(多張被),但冇哂款,得返D樣衰….
IMG_4899.JPG


在SUPERMARKET買了二百多元食物,這裏只是其中一部份,推介條裝餅干,$19.9有4件,平時最平都要$8.9一件,好抵呀!!!!


另外有菲律賓芒果干,好好味,香港好少有得賣


還有點在雪櫃沒拍照,買了<午後之紅茶>、提子炭酸飲品和韓國泡菜、藍苺………


我們只買吃的東西
IMG_4901.JPG


除了<一田>自家用品全場有特價外,在百貨公司商場內的專櫃全都有特價,全部都最少八拆


因太多人了,我沒有買衣服


我只為老公買保暖的內衣和長褲,當然這些[貼身]物品不會給相片你們看呢~


而我自己在ans買了對草苺耳環,我愛草苺的味道,也愛草苺造型的飾物


ans的所有飾物和手袋都全場八拆或更低拆扣外,恒生信用咭還有額外九五拆


真是比平時便宜很多呢~~~~~~
IMG_4905.JPG


草苺耳環可愛嗎????????


.


.


.


第二天到了尖咀&causeway bay繼續血拼


老公買了件90%的羽絨,和兩件保溫衣,是預備聖誕到北海道旅行用的


而我自己,又買了些[無聊野]


.


I.T.XX sales shop戰利品: b+ab手帶 3折價 $48


扮BV feel~ 又夠細條,難得帶在我的幼幼的手腕都不鬆


另外sales shop 所賣的貨都是舊貨,現在天氣稍涼想入返點長袖衣,但都是很舊款的


我家樓下citgate outlets的I.T. outlets所賣的貨也差不多,所以我沒買了


只是見有飾物小品和很便宜所以買了這個……
IMG_4903.JPG


.


在causeway bay的小商場有很多精品店


我又忍不住鬆鬆的可愛誘惑,買了這些了~~~~~~


鬆鬆短襪子>>我都合穿


白鬆鬆公仔>>是給我的大鬆鬆的玩伴,白鬆鬆是BB來的


粉紅鬆鬆小簿子>>扭蛋來的,都可愛


IMG_4902.JPG


遲些再說這個星期六、日的事,這兩天很充實,又很開心,又很甜蜜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