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的魔衣櫃

我是天平座,你要我說扮靚,我一定做到的~!~


我的衣櫃是和老公同分的,不過,我的衣服當然比他多很多呢,始終我是一個既愛扮靚又愛購物的師奶仔!~!(笑)一個小小的衣櫃,放著我倆一年四季的衣服~我愛整齊,我會摺好一件件,分門別類;連身裙、外套和老公的恤衫都會掛好,我很喜歡執拾衣櫃,可說是我的嗜好之一~~~~(傻笑)


冬天的衣服比較多元化,可以大玩mix&match!!而夏天很簡單,一件tee一條牛仔褲就一日~


哈哈!要公開我喜愛的衣服了~


.


今季+-×÷半價購買的黑色不規則one piece裙(約$220),我想到有3個穿法~


1>>單穿+小飾物+黑色長boot, 已經好有型~


301.JPG


2>> 內加粉紅襯衣,外加桃紅披肩,拜年好應節!!


302.JPG


3>>換上大紅長冷背心加在one piece外,又一種感覺


303.JPG


之後,我又想到,one piece裙下加skinny jeans,還穿一件脹卜卜綿褸,又好型~不過,我要襯第二套衫了~去相!!!


.


今次主打是杏色蘇聯花領薄外套


1>>白襯衣加黑傘裙,加上外套,襯上紅色側袋,很斯文的返工look


102.JPG


2>> 天氣轉冷了,灰色one piece裙 + 杏色外套(當上衣) + 黑色型格反領大褸 + leggings + 圓頭婆仔鞋, 層次感比較重的一天~


103.JPG


3>> 今天週未,穿得活潑一點: 粉紅 Miss little卡通衛衣 + 杏色外套 + 黑色百褶短裙 + 白色小碎花圍巾,很少女的樣子~~如果換上牛仔褲 + converse 就更加方面,可以去bbq~


101.JPG


.


繼續來一件衣服3種穿法/3種感覺


這次衣櫃裏有粉綠色x淡黃通花長身冷衫,很便宜,在IT sales shop買到的,約$60~


1>> 很簡單,先穿白色襯衣打底 + 紫色skinny jeans + 幼長頸錬, 型格法國風格~~!


201.JPG


2>> 加上深藍針織長外套, 換上鮮藍碎花雪紡裙,中間有本墨綠x白的小書,是扣在外套上點綴一下,很喜歡~ 鞋子方面如有一對窄身黑長boot(暫時沒有) 襯出來應該很有型和很有風格的~~~


202.JPG


3>> 天氣冷在外面加拉鏈外套, 牛仔短裙形造青春感, 杏色帽子多了點日本風味~~


203.JPG .


就這樣左搭搭,右搭搭便有了9個造型,如果裙子換上西褲/牛仔褲, 或是外套交換穿,兩星期的衣服天天都可以不同款,天天都感覺不同,又沒人發覺,年中都慳埋唔少~~~~


另外一個心水要推推給大家,就是要買一件開胸長外套


我買了一件灰色連帽長外套~


1>> 男孩風: 外套的普通穿法 + 玫瑰紅圖案TEE + 黑色牛仔褲 + 黑色大圍巾 , 行街shopping 最方便~


401.JPG


.


2>> 女孩風: 剛才的 玫瑰紅圖案TEE + 灰外套 (扣紐當one piece裙穿) + 米色花邊底裙 + 淺藍碎花薄頸巾, 我喜歡突少少玫瑰紅衣袖,不會看上去很寡色,這便是我的風格~!~!~


402.JPG


.


我在家為了玩襯衣服,襯了很多造型自己都沒有這樣配搭過,幸好amy今期大搞這個遊戲呢~(笑笑)玩完扮靚遊戲,原來發現人人的風格也不同,我自己偏向少女系,因為我喜歡紅,喜歡粉色系,返工也不用穿得formal,我很喜歡自然卻加一點點花巧的風格,你們認為呢??~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