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愛到圖書館尋寶

嘻嘻~在返工的地方附近有圖書館真是一大益處


大大提高我對閱讀的興趣!!good!!


而且這間圖書館經常有新書!!good!!


有我最喜愛的男作家>>>梁望峰


IMG_8728.JPG


^慾望手冊上的小白兔—我記得舊年書展梁生佢一次過出左5本新書,好勁架!而家手頭上有本<烈日當空>都是同期新書~~


IMG_8509.JPG
^ we系列我都好中意架!!!我仲差一本….we 9未看,希望快點同這本書相遇la~~


.


mami-mama的<一屋四人一日一誌>我知出到#2,我想追下她的blog,她的一對小寶貝非常可愛!~!!>_<我很擔心,第時我生個女,會唔會咁cute呢???但人家mami-mama是個美女mama,人家dadi是個型仔爸爸,想起我的夫君......oh~~~電車男.....,而我....唉......是個白痴的......,我們MIX出來的.......很擔心很擔心........


DSC004751.JPG


.


有時都會借一點「藝術類」的圖書


<日本吉祥物>一書有很多可愛的吉祥物相片,在此認識了…


七福神:惠比壽,大黑天,昆沙門天,弁財天,福祿壽,壽老人,布袋和尚


招財貓原來是左手招財,右手招福/客人,要放一對才好啊!


IMG_8505.JPG


DSC004751 (2).JPG


^繪本達人玩手作—原本想學整書中所教的俄羅斯公仔,但是……..沒材料…..


.


當然少不得我看得最投入的小說啦~


李牧童少有在「皇冠」出版的小說,「皇冠」會不會再找李牧童出書呢?我近來才知道,李牧童原來是個男的……


DSC004751 (1).JPG


IMG_8729.JPG


^ 小嫻的…..我看完這本後,小嫻的小說應該看齊了,還有很多散文集未看呢~


.


鄭梓靈和楊一沖合著的,也是「皇冠」出版,「皇冠」出版的書越來越好看!!!梓靈以前是花千樹出版社,是在去年加入「皇冠」的!!我小妹買的,她的珍藏,她很喜歡梓靈的,她有她的簽名本,她有跟她合照,是個溫文女生~~很想快點看下集,加油啊!!快點寫啦~~~


IMG_8730.JPG


.


為滿足求知慾,有時我會看一些令人感到奇怪的書….


聽得雲海多,想知外星人的事便更多~外星人和地球人的緊密接觸,好奇怪,人類永在不清醒的情況下被外星人「劫」走,到發覺的時候多是在催眠時講述出來,還有美國政府隱瞞了很多有關「不明飛行物體」的事和「百慕達」事件…..其實是一本比較沉悶的書,但當中有點案例都很有趣的~!~!~


IMG_8706.JPG


.


為食篇:蔡生原來是「麵痴」和「羊痴」,而且他比較愛吃印尼/泰國/越南(東南亞)菜式,有些店子已關閉,有些我也吃過,也不外如是,吃飯想不到吃什麼,也可參考一下~呢~
IMG_9055.JPG


.


另一喜愛的靚仔男作家—貽興,呀!新一輯「迷」有沒有他呢?好像不見他宣傳,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?


書內是一些香港女士(港女)的麻煩愛情問題,都幾有同感,原來身邊的朋友同樣有這些<煩腦>,所以我被TAG了[愛情專家]這專名,我為他們解答愛情疑難~haha~~(笑)
IMG_8511.JPG


.


這一本我也喜歡~近來愛看的旅遊書是作者的親身體驗,好過是[工具型]的旅遊書,會玩得比較地道,和圖片多一點~讚!
IMG_8708.JPG


.


最後一本:13点戀戀巴黎


13点小姐是六、七十年代的女孩夢想,心地善良的富家女,形象百變,人見人愛,傻頭傻頭但很受歡迎,朋友一大籮,爹地媽咪的寶貝乖乖女~~~~~


直到現在再版漫畫,李惠珍女士被法國旅遊局邀為旅遊大使,重新為13点繪上新的漫畫,當中除巴黎的名勝和美景外,13点的衣飾也是重點之一啊~!~
IMG_8726.JPG


一次過分享了這半個月來看了的圖書,你們有空也去圖書館碰碰吧~可能有意外收獲呢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