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鬆鬆熊赤柱遊愛吃cupcake

週未的下午我家夫君帶我到赤柱來


我們很少到赤柱,距離上次應該是3-4年前了


.


很喜歡這張照片,喜愛在陽光的樹蔭下,風吹吹,葉子沙沙,很寫意的樣子~

 IMG_4914.JPG


.
幾年前來還沒有這石灘的,這天天氣很好,鬆鬆也來拍照,陽光和暖,如果可以穿上婚紗,和心愛的人在這裏拍婚紗照,應該蠻漂亮,蠻有型,而且很開心,很甜蜜~


IMG_4946.JPGIMG_4947.JPG


.
黃金色的海水,太陽伯伯照在海洋上,水光粼粼; 太陽伯伯也照亮花朵,紅彤彤,樹葉和花兒一紅一綠,鬥出色!
IMG_4956.JPGIMG_4957.JPG


.


這天不是沒原因地去赤柱的,因為我知道畫家小克會有一個藝墟這赤柱廣場,我也看過小克的書,所以來看看,它帶了很多驚喜給我,有十多隻不同造型的<小克>大型公仔在這,我每個也有拍照,遲一點放到facebook上~
IMG_4979.JPGIMG_4982.JPG


.


終於來到美利樓,現時美利樓地下一層是「海事博物館」 ,我去了很多個香港的博物館,這個「海事博物館」都算少展品,地方又少,去「海防博物館」好玩好多!!!!!而且博物館內不能拍照,有點頗有趣的展品和遊戲都沒拍照,真可惜~收費貴$20~還有博物館的職員非常得閒,不用做的,政府真是多冗員,幾個職員只是在售票內<吹水>,館內沒職員[當值]的,離譜!!!!奉勸大家>>>>這個館不值得去(個人和家夫認為)


不過美利樓這個古跡都是一座漂亮的建築物,因為我愛古舊的東西嘛~~~~~~
IMG_5009.JPGIMG_5007.JPG


.


到黃昏了,我倆走到赤柱碼頭,看日落,海天多色,淡淡的黃淡淡的橙,與地平線交接著,氣温冷了一點,我倆要手牽手,互相取暖………
IMG_5051.JPGIMG_5048.JPG


.


最後走到amyblog其中一個人氣blog友(周圓圓)介紹的一間cupcake shop> Saffron 吃巧克力cupcake,多可愛啊!!!!多美味啊!!!!吃了甜甜的cupcake,更令我今天心情更加快樂,更加難忘和甜蜜……難忘cupcake的甜,cupcake的香濃,小鬆鬆都說好吃呢~~


右邊是Tomato Cheese Tat, 嘩!!!酥皮底,芝士尚算香濃,但番茄味更濃, 老闆很細心,為我們加熱tat,坐在cake shop的一角,慢慢歎!!!
IMG_5062.JPGIMG_5063.JPG


081129真是很快樂的一天,我會更愛香港,更愛眼前的事物,和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…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