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零食一番~冬期限定篇

長沙灣新華的蛋撻我吃得多,今次是首次吃它的椰撻


蛋撻已有一定的水準,最不到連椰撻也有驚喜


平時到飽餅店買的椰撻裏的椰絲通常都比較「鞋」口


但這個椰撻很香滑,酥皮底很脆,果然舊式茶餐廳的最好吃


IMG_5351.JPG


.


Meltykiss 冬期限定的草苺味巧克力


嘩!香滑!沒得解釋,因為我最愛草苺味~


IMG_5229.JPG


.


Calbee冬期限定薯片(日本版)


左:青檸味(我覺得Lay’s那隻青檸味似點,但Calbee的份量多,薯片又沒碎,很完整很完整的一片片)


右:芝士薯仔味(我沒有吃,給我家奶奶吃了,但我知道一定好好吃,因為奶奶她一個人也吃完一整包)


IMG_4913.JPG


.


Calbee冬季限定薯片(港版)


軟殼蟹味的薯片……像真度:低


另有日式饅魚味,買不到,很想試


IMG_4912.JPG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