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美心MX雞煲翅

廣告的威力真強大,區區一個平面廣告吸引了我去美心MX吃個快餐~


以香港連鎖的快餐店來看,為食的我一向都比較BUY美心MX的,可能平時都吃美心西餅,美心月餅,美心酒樓飲茶,集團式的店比較有信心~(最不喜歡大X樂,而大X活那間又比較少吃….)


廣告沒騙你,真是很大舊「雞 」,還要是雞脾肉,可是,很’鞋’口,雞湯味精濃郁,貫徹快餐店「唔落味精就假」一貫的道理~至於翅,比我想像中要好,因為是一群群的,不是’粉絲’和’素翅’,吃得出腥味,是真翅來的!!!!!!!!!!!!
IMG_9528.JPG


.


雞煲翅餐還有一客家常小菜,我選了清淡的翠瑭豆腐,噢!居然這個不下味精,真想找支「美極」添添味~!~!
IMG_9529.JPG


.


加上白飯一碗,我吃完翅吃不下飯,浪費……
IMG_9531.JPG


.


而夫君點了這個:越式牛肉湯河 + 蝦餅, 夫君說:蝦餅好似魚旦,河粉好少牛肉,但都吃得飽~
IMG_9532.JPG


.


平平地又吃一餐,因為我有美心MX$50現金券,今餐又慳了一半~


而且快餐店的裝潢新穎,我們對著小電視食飯,不會悶~有創意~!~!照顧食客的需要~


.
呀! 還有另一樣,鄰座客人在吃rock & roll石頭飯,好香呀~!我又想食


為何我的BLOG每天都是以吃為主?!?!?!太為食了>&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