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「龍情盛燕」自助晚餐

我和同事一行3人都騙老公到公司的團年飯,不回家,事實上是我們3人瘋狂去吃buffet~


上網找資料發現太子酒店香味屋也不錯,在做八折中,而且又有龍蝦燕窩做主題,啱哂女人~哈~


.


一開始先吃生蠔,很大隻啊~~~~開心開心~~~~都幾甜,酒店方面都添得很快,夾完又會加,一晚都加了十幾次!!! 


IMG_7597.JPG


.


很多食物都會加上一匙匙的燕窩,一點都不吝惜,例如這個燕窩pizza~!


IMG_7600.JPG


.


我吃了5隻蠔,3隻螺,帶子2隻(不過太細隻了),青口4隻……食食食……….,之後進攻熱盤和bbq食物…….然後是沙律…………太忙於吃,沒有拍照…………..(為食的大)


我和同事每人都點了這個龍蝦海皇湯,有半邊龍蝦(都幾多肉),帶子,蜆,青口,尤魚……都幾多料架,不過就咸左d……..我想忌廉龍蝦湯可能會好喝點,不過喝了胃會漲,所以不喝了~


IMG_7617.JPG


.


吃自助餐我最喜歡玩朱古加噴泉,好好玩,叉住綿花糖/水果/泡芙點上去,好得意,d朱古力流上食物上,又好吃, I loving it!!!!!!


IMG_7603.JPG


.


其實這麼多樣食物,我的主打是甜品!!!甜品萬歲~甜品萬萬歲~


IMG_7606.JPGIMG_7607.JPG


IMG_7608.JPGIMG_7610.JPG


我又不斷地吃吃吃………..我是吃食最多的一個,然後會是脂肪增加得最多的一個………(慘,自作自受)


好漂亮的甜品啊,可惜,太多了,我不能每樣都吃………


每款甜品都有點燕窩在上面,都說這間餐廳一點都不吝惜~~haha~~主要要朱古力味的甜品較多,芝士的較少,但勝在款式多,又新款~


小小的cake放在雪櫃內,好可愛~


IMG_7618.JPG


色彩繽紛,好看又好吃,甜品的魔法令人心情開朗,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~!~!~!~~


IMG_7625.JPG


.


餐廳的一角,很有東南亞風味啊!!!!!


IMG_7623.JPG


.


090122最後,3個女人都抱著肚子走,吃得非常滿足,最緊要老公不知呢~~~hahahaha~~~(掩著口笑了出來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