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好書推介:蜂蜜綠茶

蜂蜜綠茶淡淡的,少少甜也有點點苦,跟此書的名字<蜂蜜綠茶>很合切啊~


從圖書館的寶庫無意中發現<蜂蜜綠茶>


是John Ho的創作繪本,還有他的文章………..我喜歡繪本,也喜歡淡淡的文字,不用刻意雕琢….


n16743336509_2287.jpg


我喜歡花花貓和肉肉熊的故事


相戀的、離離合合、一個個尋找、相遇、遺忘、失去、不捨的愛的故事……


.


書裏的一角: 花花貓和肉肉熊在雨中相遇……便想永遠在一起啊~一見鍾情的戀人可否到相愛到永遠?


IMG_9680.JPG


.


於是,我從飾櫃中拿出小公主比比和紳士點點頭,他們在書裏相還,喝著相同的咖啡….他們有著咖啡的苦與甜的戀愛…………


IMG_9681.JPG


.


書內的小小頁,內容是80年代小學生有趣的點點滴滴,很有同感,很好笑……


尤其一個凱子同學上課舉手想叫老師,但叫錯了「媽咪」……..hahaaaaa我小三時有個男同學都是這樣啊~!~


IMG_9682.JPG


.


他繪畫的少女         頭上戴著一朵紅花,靜靜的


他幽幽的詩句     令人的心隱隱痛


IMG_9685.JPG


.


JOHN也擅長繪動物,小鹿,大象,長頸鹿……還有這隻孔雀~~


IMG_9686.JPG


.


支持本地創作!


你有可愛的繪本分享嗎??


我真是很喜歡看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