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新樂餐廳半自助餐

我家奶奶一直都推介這家餐廳,何謂「半自助餐」???就是點一個主菜(通常是扒類) + 小型自助餐(有沙律/水果/麵包/煎菜/餐湯/菜/甜品/七色冷麵/雪糕………)


每次走過彌敦道,新樂酒店一點也不起眼,個個都認為是自遊行的聚腳點,而且大廈又殘舊,想不到酒店的頂樓(10樓)有間小餐廳,早午晚都供應自助餐的~!


為什麼會來呢?我家奶奶已來了幾次,這裏的食物確實好吃,而且經濟實惠!!不要以為奶奶級數(即老餅)會來幫襯,在場也有不少OL食客,女顧客為多!!!!!!


說到經濟實惠,價錢方面:如只吃小型自助餐$69;連主菜的話,約$88-$148,便有一份主菜和自助餐任吃,現在還要星期一至四做8折,好抵呀!!!!!!!!(我們3人埋單只是$450,平均每人不用$120)


今天,我倆公婆跟奶奶一同來吃,來看看我們的食物吧!


.


我點的: 羊架拼扇貝 $128 <--- 羊架7成熟,一點酥味也沒有,兩大舊!!其實食完這碟都很飽了~肉質適中,只是邊位位置熟了點較硬~!!~扇貝上的芝士好味,不過粒貝就小了一點,付這個價錢都OK啦~另外薯角好好味,我全部吃掉啊!!!!!


IMG_9665.JPG


.


老公點的: 西冷排$138 <---老公話好食,我不吃牛肉的,不知道,我覺得我份羊架美觀一點......老公是吃汁怪,另外叫待應加一份燒汁,燒汁好味,我用來點薯角,成粒薯角都是燒汁,好過點茄汁!!GOOD!!!!
IMG_9666.JPG


.


奶奶點的: 黑椒汁煎大蝦$148 <--- 嘩!@!@!@@好大隻蝦呀!!原本是泰式汁的,但奶奶不吃酸,所以改黑椒汁,吃得津津有味!!!!
IMG_9667.JPG


.


部份甜品 <--- 這裏不是五星級餐廳,甜品較遜色,只是甜,賣相還可以.......


以為是芝士蛋糕,噢!被騙了~是奶味來的,總之一句:甜!
IMG_9655.JPG


.


吃完上面那個,總想吃芝士味的,這個蛋糕我想是吧…..噢!又被騙了,跟上面那個是同味……CREAM味…….(汗)


IMG_9657.JPG


.


最普通 最普通 的 jelly糖……
IMG_9656.JPG


.


嘩!!!泡夫啊!!!!!但又是不好吃,我對甜品的要求太高了~~!!~!~!
IMG_9659.JPG


.


唔~~~~~沙律好好味,我encore左兩次呀!!!!!!!!!!尤其蘋果沙律,沒出水,做得好,雖然大酒店的做得很漂亮多口味,可是水流流的,原來簡單的食物簡單的餐廳吃最原始的食物會是好吃到不得了,再添食的!!!!!
IMG_9662.JPG


.


最後這個一定要介紹 <--- 班戟 是也!! 奶奶說,之前是格仔餅的,格仔餅人人讚好,都要吃夠五塊才滿足,但今天不是格仔餅,於是我問師傅,為什麼是班戟啊?他說,班戟和格仔餅各有各捧場客,每天輪流推出,下次來的時候,一定要問問那天師傅甜品是什麼才行!!!!!


師傅說得對,班戟的捧場客也有很多,熱辣辣的,下自己喜歡的醬料,甜甜的好吃唷!~!~


那片紅色醬,本來想畫成笑臉,但搞到變成兔子耳,哈哈~~~~~那些朱古力醬~~~我特登搞成這樣子的,扮藝術.....(傻蛋病發作)
IMG_9664.JPG


add: 佐敦彌敦道223號新樂酒店10樓


同奶奶行完街食晚飯好溫馨呀!!我奶奶好錫我架!!!成日買東西給我,好想寫一篇博客是關於她的~!~!因為她太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(十個好,爆燈)了~!!!!!!!!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