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十勝豚丼

從飲食雜誌得知旺角女人街有間<十勝豚丼>,專門賣北海道的十勝豚,而且還有我和夫君喜愛的咖哩飯,所以特別到這裏試試~


.


女人街的食店都是小小的,但這間餐廳比我想像之中大,有卡位,坐得比其他食店舒服,但光線太暗,不知是否在做型格飯店??但是裝修又不見得有什麼特別


IMG_7561.JPG


.


我點的: 朱古力芝士咖哩十勝豚丼


我吃不到有「朱古力」味,只見朱古力色,芝士不是溶在一起,是一小片一小片的,我是芝士狂當然覺得不夠呢~咖哩汁不夠熱,但都算多,份量都幾多,我連豬扒都吃剩…… 豬扒方面很厚,但不是很硬的<掟死狗>豬扒,豬扒邊有點「肥膏」,都很容易切下來,我不喜歡太肥的豬扒,這豬扒尚算ok


IMG_7558.JPG


.


大少點的: 朱古力芝士咖哩免治豬肉丼


我們吃的東西都是一樣,不過他是免治豬。夫君說我的豬扒比較好吃,免治豬不是想像中的一粒粒肉,而且一個肉餅,肉餅上有片芝士,而肉餅內有芝士溶,外貌就像咸蛋蒸肉餅的模樣,味道還可以,不過還硬過塊豬扒?~?!~!?~!~?~~?~!


 IMG_7560.JPG


.


090110女人街小店都可以嚐嚐,我吃飯時有人在排隊呢~還有其他口味的十勝豚吃,不只是咖哩啊~!~!~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