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熊熊豬的敗家戰績

前天放工等朋友吃晚飯,自己一個無無聊聊逛旺角


平時我等朋友仔收工都會去睡一睡做facial


但今天沒有booking啊~


那便成了敗家精了


.


雖然我家有9隻鬆鬆熊公仔


但我是絕少買鬆鬆熊的精品的


不知為何今天「身痕」


IMG_8917.JPG


買了兩包熊熊貼紙和一個….小小包的……


IMG_8924.JPG


是個環保袋來的


可以袋著我的熊熊去街街了~yeah~~


.


然後,還未止痕


再買…..


IMG_8928.JPG


一件桃紅的薄身外套


本來想買杏色,不過穿了紅色覺得靈舍醒神


所以,買了紅色


回到家…發現…之前已經買了件紅色冷外套


.


不同的,這一件是型格feel


那一件是可愛feel


我用來襯之前 I.T. sales買那條as know as紫花裙


便成了今季的春裝了


.


金融海嘯


應該慳家一點


要忍手呀!!!!!!!!!!!!!!!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