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Triple-O’s特大漢堡

本來想在中環吃拉麵的,可惜拉麵店很高尚,星期日是關店的……唯有在拉麵店鄰舖吃漢堡包


.
我們點了一個餐和一個包,都要$111,中價漢堡,一個賣45元,貴過一個茶餐廳扒餐
IMG_9493.JPG


.


磨菇漢堡,嘩~~~~~~~~~~~~大得很,很多茄汁和芝士醬,老公愛吃鬼佬野,啖啖肉~~!~


IMG_9494.JPG


.


跟我吃飯的人都會知道我都算擇食的,我不吃牛肉,所以不吃漢堡


但這個漢堡是個素堡,中間的「肉扒」是由玉米乾,冬菇乾,麥米粒等混合成’肉’餅,完完全全是素食者的欣訊~


芝士醬很多啊!!好味道,素肉很有咬口感,一粒粒的,這個新嘗試不錯!!!!!


還有包包是焗過來的,香噴噴和熱辣辣~YUMMY~
IMG_9496.JPG


.


薯條很粗很大條,眼見鄰枱有芝士(蛋黃?)醬點,我也想要,一問之下,原來是跟炸雞來吃,如需要需加3元…….


我沒買了,點茄汁吃~


枱上的茄汁一大支,任落!!!


薯條很熱,即炸的, 很新鮮,沒下鹽,可以自己加的~!~!
IMG_9495.JPG


.


這餐廳好像「珠光寶氣」 來過取景的,CONSTANCE和劉丹時常來傾計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