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 熱話之愛‧瘋狂儲公仔

我看回小編的話,原來[愛‧瘋狂]是要分享為愛情作過瘋狂的事,我的愛情生活很簡單


由中學到現在,都是得我老公一個男人………都成十多年啊!!(不要以為我很年輕,老人精一名)


我們的生活很平淡,但也快樂


我想我們時常做的瘋狂事,是玩公仔丫~


.


這是我們家的飾櫃,全部都是公仔呀!!!!!!!!!!!
左邊的: IMG_1219.JPG


右邊的: IMG_1221.JPG


.


.
有一輪,日本好hit KERORO軍曹,我倆一見有扭蛋,即刻扭,我中意TAMAMA,KERORO,最不喜愛GIRORO,但係當時男朋友(即是老公仔),次次都抽中GIRORO給我:(


又有一輪(應該一段長時間),我好中意QOO仔,總之有親QOO仔的產品都要換購,QOO仔的產品要買飲品再加錢才可以換購的,我的傻佬,都不知幫我「隊」了幾多支QOO,那時最愛喝青提子味,但現在想回來,那種青提子味的QOO,好像藥水,難喝死了~


之後有一輪,我很喜歡迪士尼的公仔,尤其POOH POOH,但是我的苯男朋友,強逼我要史迪仔,呵呵~其實那時我好討厭史迪仔,但後來被軟化/催眠,因為個傻佬,時常都是抽中我不喜歡的東西給我,郤逼我要,逼到我中意史迪仔……..(傻架!!!)


麥當當的兒童餐,我們吃了幾多個啊???一有喜歡的,要儲一套,LUNCH一定幫我吃個開心樂園餐,換公仔的~


老公仔,由我們結識的一天,都中意送公仔給我,因為我中意公仔,因為他中意我囉~


就是這樣,這些公仔,是我們的愛情結晶品呢?!?!?!?!?!(怎麼不是BB呀??)


除了櫃裏大大小小的公仔,家裏無論睡房、客廳、洗手間、廚房,都有公仔的存在呀!!!


來我家玩,是個迷你的公仔博物館(daidai版本)


每個公仔都有快樂回憶~


我們要玩公仔玩到幾時呢?仲細咩???!?!?!!??!?!?!?!?
.


p.s. 之前有一篇[AMY熱話之愛‧瘋狂吃雪糕],沒有被選中DAILY PICK,沒有1000分,希望這個小小的白痴的[愛情故事],可以有1000分啦~


因為我想快點換小熊,快點多一隻公仔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