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PIPI@小白鷺餐廳

我又帶PIPI去玩了!今次去大埔的小白鷺餐廳~而且我的老友米米特地向公司請了假,可以在暑假陪我玩一天!HAPPY!


那天天氣特別好啊!藍天白雲~風和日麗~水清沙幼!(沙,是沒有的:p)


景色怡人的小白鷺餐廳,是拍電視劇的重要場景,看電視看得多,原來親身去到,真的是個很浪漫的地方~


IMG_3324.JPG


.


餐廳有室內和室外,室外的長枱,沒人坐這裡吃飯,暑假~太熱了!
IMG_3325.JPG


.


心愛的pipi出場了! :jheart:
IMG_33321.JPG


.


雖然天氣真的好熱好熱,但我不介意流著汗水,跟自己和pipi浪漫一番~
IMG_3348.JPG


.


我左拍拍,右拍拍,看!我的老友米米出場了~~~她跟我認識了差不多13年了!是個低b妹(我也是 :biggrin2: )
IMG_3359.JPG


.


這一次,是自己背著大包包,拿著500D單反機,沒有蝦子餅在場指導,沒有他替我背包包,沒有他拍我…我拍風景好了…


IMG_3371.JPG


.


PIPI,來一張,笑笑啦!你是我的拍照原動力! :jheart:
IMG_3376.JPG


.


我自己頭載帽子 :jhat: ,太陽伯伯在招呼我嘛~我顧得著陽光,郤顧不著蚊子,2條腿叮了20多口了,正一吸血鬼! :anger:


IMG_3389.JPG


(我是惹蚊的daidai,郤惹不到狂風浪蝶 :bee: ….)


.


咩~~~~ 咩~~~~ 咩~~~~ 我見到黑羊羊一家人在亭下乘涼呀!我跟牠們say hi~羊羊~hello~!


羊羊不睬我,羊爸爸和羊媽媽拉小羊羊拖大隊走人(羊) :jpig:
IMG_3383.JPG


.


湖裏的小船在靜靜地停泊著,我的心,也需要寧靜,靜靜地,小小的聲音,我輕輕的哼著”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…”


IMG_3395.JPG


.


RAINBOW,找不到了,原來,奶奶熊也來了!
IMG_3446.JPG


.


愛惜一花一草,愛環境,愛地球,愛PIPI,愛熊熊豬,愛吃,愛玩,愛睡…最愛的,你知道會是誰嗎?


(自己仍在跟自己浪漫中)
IMG_3457.JPG


.


肚子咕嚕 咕嚕 響了!1:00PM,LUNCH TIME!去吃飯了~


室內餐廳的一角
IMG_3423.JPG


.


請大家看美食~~~~
左上:吃午餐!很新鮮的食材,磨菇湯是我喝過的最好了~內有粒粒菇,足料又不太「杰」!


右上:那是什麼麻?的包包,總之是軟熟,我要塗大量牛油! :mw:


左下:西冷牛扒是米米點的,可是過韌…


右下:我是??汁拼龍利柳 :mw: 外脆內滑~~~就連配菜,都鮮甜多汁!good!
white.jpg


吃飽飽又玩過!
生活容易滿足! 簡單就好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