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熊熊豬都話要美白

剛剛洗澡後做了個美白面膜,面珠滑滑~想跟大家分享呢~


通常我做美白mask,都是做paper mask的,你知啦~現在的MANNINGS/屈人寺通常都是那幾個專櫃品牌賣paper mask,好方便買到,做mask又方便,只是舖上面便可以,但今次第一次試膏狀的美白面膜,感受又不同!


這是clinique derma white肌本透白亮肌補濕面膜 :jheart:
IMG_3290.JPG


(注意:碟子是我家奶奶送給我的熊熊豬碟,太開心了~!~!!)


唧出來是膏狀的,又有點像cream,好水潤和易推的!
要塗得厚一點,令白色的面膜能遮蓋皮膚才合格(這是專櫃姐姐教我的!)


IMG_3292.JPG


每次做clinique的mask,都要是3-step之後呀!(1.潔面 2.爽膚 3.黃油)


step 3的黃油是類似精華素/打底用,自己沒有黃油,我都會補上輕一點的水份精華打底…(這也是專櫃姐姐教我)


全面避眼和咀周圍,敷5-10分鐘後,我喜歡以中指和無名指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,更加吸收美白力量!


之後以紙巾印走多餘的!


其實姐姐說不用水洗也ok,但我自己覺得用水沖一沖好點,因為夏天太[黏立立],不想第二早太多面油呢~


但又不用洗得太乾淨,沖沖水再用乾毛巾印乾蛋臉便可以了~


:jheart:


洗完面摸摸自己的臉,真的是滑滑呢~雖然不是立即見得白了很多,但保濕的感覺一定有啊!


暑假我經常出外走,都曬得膚色不均勻,做了這個美白面膜5次(約隔3天一次),膚色好像均勻了一點!(尤其額頭位)而且看起來有光澤!!! :jstar1:


之後可以塗回自己的晚霜!都特別吸收的~完成!!!


大家要試試看!雖然paper mask很方便,但酒精味太強烈了….


這個沒有什麼味道,是一貫clinique護膚品的味,就是沒有強烈的人造花香味!


我的奶奶最近買了2支勁強烈花香味的護膚品給我~很香很香的,是塗在身體上的body lotion~下次再介紹!


塗上面的,我比較愛選擇淡而無味的產品啊!


白底的皮膚更加要美白,因為斑斑走出來就慘了….


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