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Blogger X Clinique的化妝班

謝謝圓圓推薦我們參加CLINIQUE的化妝班,daidai覺得CLINIQUE真的好疼錫我,一直不斷給我機會接觸更多美容的事,可以跟大家分享 :jheart:


我知道這個make-up workshop其實是CLINIQUE跟某大女性雜誌合辦的活動,只接受讀者參加…而我們AMY很厲害 :dizzy: ,公關Caroll都邀請我們參加了!無限感激!


當然!daidai是第一個舉手參加,實在自己很喜歡這牌子,而且今次機會難得,因為clinique還隆重其事,邀請了星級化妝師Will Or到場示範!想也不想便相約KYOKO妹妹一同去學了~~~(心想,KYOKO一定有興趣啊!)


怎料~小公主karin說也想參加!好!再加入一個,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啊!心情很興奮緊張,感到自己像大姐姐一樣帶兩位妹妹去街街! :biggrin2:


好!看看當日的熱鬧情況~去相!


.


首先有ba姐姐幫我們做好面部清潔,打好base先~ (素顏的daidai)
IMG_3337.JPG


.


之後Will邀請我們當MODEL,逐一示範妝容! (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! :dizzy: 起初我以為只是聽他教,看他示範,原來還可親身感受~~~真的很感謝clinique的Field Supervisor Kit小姐的安排呢~而且Will的化妝速度非常快,不用15分鐘便可以完成一個透薄又自然的妝容,真的很開心 :jheart: )


看!Will現在為我用遮瑕膏以手指輕輕印上黑眼圈位置!力度很細~自己郤很「肉緊」的,以為大力就可以貼緊皮膚!錯X錯X錯X!
5575_128919096765_664391765_2963229_1923651_n.jpg


.


在化妝示範的過程中,Will他會不斷講解固中的技巧,我們有什麼問題,他都很樂意回答!而且很細心,為我們選出適合的粉底和妝容顏色,更糾正我們一般常犯的化妝事宜,真的獲益良多!!!


IMG_33481.JPG


.


完成了!大家覺得如何?daidai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呢~ :jheart: 謝謝willwill


有一點…除了很喜歡will的「化妝技巧」外,我更喜歡will的「說話技巧」!


例如:「嗯~你d皮膚已經好靚,不過掃上這個粉底,會更加通透漂亮呢~」


或者,「你的睫毛好長好靚呀!加上這個mascara,會更加動人啊!」 :dizzy:


真的聽得我心花怒放!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
IMG_33551.JPG


.


除了daidai有很親身感受外,kyoko和karin都跟著玩玩~
唔知kyoko & will有咩咁好笑呢??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


化妝扮靚靚真的好開心!
IMG_3364.JPG


.


karin說不想上鏡,這一張看來看不到是你啦~hehe~!~~
IMG_3368.JPG


(待續…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