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是Neutrogena粉絲

我也收到Neutrogena全新眼部卸妝液了!


內容: 一支112ml的眼部卸妝液,兔仔眼罩連冷凍jelly mask,化粧綿4片,發寶膠粒粒,說明書一份


IMG_0779.JPG


.


卸妝水很明顯分油和水兩層,用前先搖搖,讓油和水混合一起,倒在綿花上,噢!不懂控制份量,倒得太多了!


建議在瓶口加個小孔膠咀,應該比較容易控制份量~


Neutrogena眼部卸妝水性質溫和,我只卸眼睫毛膏,不消幾秒鐘,睫毛膏很快便脫下,我再加上Neutrogena Deep Clean卸妝油,清洗全面~再沖水!嘩!想不到這樣的組合令皮膚很清爽!不用加洗面膏都ok,不會令皮膚很油的!


IMG_0786.JPG


我真是Neutrogena的粉絲!


cleaning oil己用到第3支了!


美白mask效果非常顯注,皮膚keep著很白!


handcream之前用過一支,用完了~現在用的是sample,小小一支都用很久,手部有少許濕加handcream更吸收,乾紋消失!


我最中意spf15防晒潤唇膏,用到第?支,總之keep著用的!


還有一盒 Neutrogena Advanced Solutions-Pore Refining Peel,是登記網站送的,深層清潔,令毛孔細緻,第一次敷皮膚有點刺刺地的感覺,之後都沒有了,產品盒上都說明了這種現象,都是正常的!


Neutrogena全新眼部卸妝液,成了我的新寵!


Neutrogena 是一個平價,效果好,有信心的品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