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結婚周年紀念慶祝活動

第一年慶祝,那時拍拖都常說要到OUTBACK,終於去了這裏吃晚餐了,非常暗暗的環境,但很熱鬧的餐廳~


.


黑糖麵包<<<點芝士吃!我們都是芝士狂,好味道~~包包熱辣辣!~!>_<
IMG_0743.JPG


.


對著老公不用扮斯文,我用手來吃雞搥!滋味!點藍芝士醬,鹹鹹地,酸酸地,好開胃,一共九隻,兩個人拆掂!!! 西芹也很新鮮清甜啊!
IMG_0744.JPG


.


outback burger~~好大個呀!!我們是蚊型食量,食唔哂呀! 之前的藍芝士醬要再點多次,用來點薯條,好好味~!~!yummy
IMG_0755.JPG


.


最好有杯酒!近來愛上喝酒~我要變醉翁~可是我是很易醉的,醉了傻下傻下,好快樂!
IMG_0770.JPG


有新玩具:熊熊仔,我的水樽都是這個熊仔!


.


加送一個熊熊豬擺設!不是老公送,是我的同事去完日本買回來送給我的~!YEAH!!!好開心呀!又多一樣熊熊精品~!!~GOOD~!~!
IMG_0764.JPG


.


最後,禮物呢~沒有啊!我想不到要什麼禮物,老公沒送…….等下個月才扭扭蝦子餅買啦!不過吃一頓好的,也是快樂的根源嚕@~@~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