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深圳所見所聞的

我是大鄉里,深圳是個繁華的地方,一來到,先到超巿逛逛!


沃爾瑪超巿大得很!什麼都有得賣,見到已上巿的旺旺,瘋狂!!好可愛,但旺旺還有沒有三聚青胺??我蠻想喝的….
IMG_0591.JPG


.


很多[果粒橙],大陸只賣2.7元,香港賣差不多6元,貴一倍有多!好像大陸先有果粒橙的,香港後來才有…
IMG_0593.JPG


.


QOO仔呀!!!大陸很多QOO,香港沒人飲了…..但還是很喜愛QOO仔的樣子,但不會喝的….很難喝,太甜啊!
.jpg


怎麼全是飲品?我覺得自己在超巿拍照已是很怪的事了…….
,


<潮鴨> 我在Ole見到的,想不到深圳都有潮物賣??!!?!?!好貴的小鴨子,要70多元一隻,進口貨特別貴!人仔也升值不少.!!@@
IMG_0606.JPG


.


這個在福田華強路街邊找到的,貼額前頭髮用,我在香港莎莎先前已買了一包,20大元;在深圳,只需3.7元!嘩!怪不得人人都要去深圳消費啦!!!!
IMG_0679.JPG


.
去深圳購物,都要在酒店拍張戰利品照片先!我中意康師傅面!!!!!媽!好辣呀!那個麻辣面,辣到我飛起!!!中國無論在什麼地方吃東西,都是辣的!即食面都是辣的![特別味道]的薯片,都只在大陸有得賣,那個鰻魚味珍珍芒果味樂事薯片,我倒是欣賞,好好吃!!!又便宜!!!
IMG_0678.JPG


.


然後到書城!非常大呀!!!!很多不同類型的書~香港沒有書城的,羡慕台灣和大陸都有大型書城!深圳也有小嫻的書!~!OH~~!YES!但港版的漂亮得多,也貴得多 :P
IMG_0682.JPG


.


我覺得好笑的書名: 宅女在古代后宮的幸福生活


IMG_0692.JPG


宅女怎會在古代呀?還要是后宮????哈哈!!!!!!!


.


繼續尋找搞笑書名: 懶虫賴上蕾絲床
IMG_0693.JPG


果然好爛!哈哈~~~~~~~~~~~


英文版: Lazyboots stay in laciness bed


怎麼有這些搞笑書名???
.


<長篇反腐小說>


為什麼要「反腐」呀?「腐」是指「腐女」嗎???
IMG_0696.JPG
.


總覺得深圳好多騙子,包包一定要打挎背,否則<形住形住>給人打劫!!驚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