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Jurlique花花世界

心情真複雜啊!你知嗎?其實我一真都不懂Jurlique這個牌子,真的是多得圓圓,我才懂這個品牌~


那時,圓圓跟BLOGGER們在她的BLOG玩得好開心,正如那些愛小嫻的心肝,在小嫻家那樣,玩得好開心~


事情已過了~~~可能有些人,只覺得圓圓永遠是錯的


但事實,我不管怎樣,她真的………


起初跟她一點都不熟,感覺是~呀!STAR BLOGGER,高不可攀…可是,相識過後,她真的是個大情大性的人,她會是有機心嗎?我不覺得!


怎麼daidai現在才發表什麼偉論???我不知道,近來的情緒波幅很大,時常想哭,今日又哭了,我作病….
.
.
.
冷  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.
.
.
.
.
早在6月份的時候,daidai去了Jurlique買了set護膚品~……大大話話都洗了過千元!那時為什麼買!?!就是到圓圓的blog看到介紹Jurlique,覺得很吸引,而且知道有優惠,我左問問,右問問,圓圓好好心,請了公關姐姐Stephanie來回答!


:dizzy: 啊!公關都回答我的問題~圓圓的blog在美容界很有公信力!


心動動,買了~


買了產品的1個多月後,有天,收到Jurlique美容顧電話,問及我對於在產品上有沒有什麼疑問,效果如何….


真的好細心,居然有after sale service!


還提醒我還有一個facial未做,好!我就約好在暑假來做!


註: 正所謂「買得多,送得多」, 那次Jurlique送了我一次價值hkd$750/90分鐘的「天然香薰舒緩臉部護理」
:jheart:
不刺鼻的花香,回想一下那天做facial的感受先!~!!~
.
坐mtr先再確認今次的Gift~
DSC00614.JPG
.
原來在專門店內,轉個彎有3間facial room! 這是我的facial room,和諧的木色,心情放鬆~~設備好齊存,有洗手盆和大鏡子!方便facial後在這裡化好妝才出外~~! good!
DSC00615.JPG
.
好多護膚品啊!我不知那支還那支,只要是美容小姐選的都不怕!而且Jurlique的產品是有機產品,不怕皮膚敏感!
DSC00616.JPG
.
一進去被一股香氣吸引著~~好香呀!好香呀!好fresh!追尋香氣來源,發現有個香薰爐~!!!~可是我不懂花味的名稱,只覺得進去躺在床上好relax~~!!!
DSC00617.JPG
.


我忘了那位美容小姐叫什麼名字了~對不起呢~很記得,那天她一進來第一句問我:「你剛才見到楊千嬅嗎? 」


噢!見不到呢~(註:我置身在landmark的專門店)


跟著又傾下有咩明星經常在landmark出沒….hehe
:biggrin2:
吹水還吹水,姐姐(可能是妹妹,不理了~!)在做facial的時候,在每個步驟之前,都告知我詳情,又細心的告訴我,以下細節可能會熱/凍/光….等feeling~!~!!@@~@


我好記得,自己不斷的深呼吸! 呼~~~~~~~~吸!!!!!!!!!!!!!!!!! 呼~~~~~~~~吸!!!!!!!!!!!!!!!!! Jurlique有項比較特別的洗面方式,就是用沾滿香薰的熱毛巾敷面,抺面,按面~~~想起來,心情都舒緩起來!~~~
:redface2:
我蠻喜歡她用香薰油按摩~無論是按面的的穴位,或是肩頸按摩,好舒服,香港人比較中意按按按…….


身上的疲勞都消了~~


香薰油可以自己選味道,姐姐建議選較清新的檸檬薰香~做完facial出來不太強味,可以去街街shopping!!!


另外在敷mask期間,有手部按摩~~我今次自己選,選了皇牌玫瑰護手霜,好滑,而且一點也不「立」,好吸收!超讚!!!


整個過程,我好像失憶了,想不到做了什麼,是太舒服了吧?睡著了吧?!


完了~睡醒啊daidai~~!!!! :dizzy:


起床,Jurlique有一點失策,就是沒為客人準備拖鞋… :confused2: 我覺得有拖鞋好一點,起碼不用穿著高跟鞋/球鞋etc.去梳頭化妝,穿拖鞋自在D~~(怎麼為拖鞋而煩惱???奇…)


由於是試做療程,完成後,姐姐都講解返剛才facial的價錢和套裝優惠!
其實都幾抵!(我覺得啦~)因為即時買10送2,又有81折,最好是送原價20%的現金券~~


可是,landmark這地方,我一年都去不到一次,對於我,太遠了!


如果我是中環儷人,都可以考慮~~可是我是屋村師奶….囧


港島的OL,考慮下啦~


.


有一件事忘了問姐姐,用什麼工具可以唧這錫紙包裝??求.
DSC00619.JPG


.


今天寫了很多,第一段可以不理,只是個人感受,我想抒發一下啫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