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送給一樹月光~

親愛的一樹,


我也激動死了,我真的真的十分十分之緊張~~~


每一次見「第一次」見面的人 (這是真人,不是網上版)


我都會用傻笑來掩蓋緊張…


帶你到人多的旺角,


心實在很驚驚,怕你走失了~(平時自己一點都不驚)


我們還要雨中漫步~~噢~共你一把傘子~很浪漫呢!!@@(暈~~)


確實今天有點邪門,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四孟蘭節,我們用餐的地方,後面的那張枱,我說有明星,是真的!


那明星,名叫「施明」,是鬼后來~


你話呢~看電視志雲飯局有羅蘭姐講鬼,


這個「施明」,在另一個電視台,是靈異節目的主持人,經常上身~~~


噢!!!嚇死 :dizzy:


IMG_3458.JPG


沒事沒事,順利回家~
天主保祐~阿門!


.


然後,我們在旺角買小嫻的書,走在街頭,找個mk女來拍照,還不錯啊~哈哈


今天旺角算少人了~~可能怕了七月十四…. :confused2:
IMG_3462.JPG


我會記得,這個特別日子,你來了香港,我們第一次見面~很感動


在mtr遠遠的見到你,是多麼明艷照人,眼大大,長黑髮,穿裙子高跟鞋,很美麗


我只是牛記打扮,無辦法,上班是求求其其的…
我們還要傻傻的,牽著手,搖搖,好低b呀!


心裡,跟你這份感情,不能形容…就是很喜歡你啦~


怎麼我們第一次見面


我已經百感交集???


IMG_3461.JPG


謝謝你陪我傻,在街邊拍照,成了路人甲乙丙中的星星了!!


:jheart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