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熊熊豬在雲上愛你

我我我…為了一包紙巾,而開心到不捨得用!這是KOYKO送的的熊熊豬紙巾!(下)


蝦子餅也送我熊熊豬禮物!(上)鉛芯筆一支!
IMG_3391.JPG


.


皆因在OFFICE枱頭的百X牌鉛芯筆,經過一星期的假期後,同事?拿了!沒歸還!我相信那位同事,不是偷的!因為我的同事們,好忙,拿起手便用,算!就這樣,可以ai蝦子餅送熊熊豬鉛芯筆給我!開學必備嘛~~~


按頭是鬆鬆熊「灘 」在雲上~~~多寫意~~!!!!(嚮往懶懶熊的生活啊!)
IMG_33951.JPG


.


不得了!要是自己獨自逛熊熊豬專門店,我會敗回來的!


左:[熊熊豬在雲上愛你]版貼紙!


右: 粒粒(再向下看)
IMG_3426.JPG


.


我真無聊,見到這些膠粒粒,不知買來做什麼!無理由買了粒粒,而買通街的細路,阿叔,阿姐….都穿的cross鞋?!?!?(而且會夾親腳的!)


另外想到一個方法!當紐扣扣在外套的紐門上!那穿上了,真的低b爆啊!
IMG_3428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