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GODIVA草苺朱古力雪糕

清明節拜山那天很辛苦啊


最可憐是登高時給紫外光曬傷了頸部和膞頭的皮膚:( (很痛啊)


於是要吃雪糕降降溫……..(可是,皮膚痛跟雪糕是沒關係的啊?!?!?!!?!?事實是貪吃的……)


IMG_9866.JPG


^ 是godiva新推出的草苺朱古力粒雪糕呀~!~!!~


.


包裝好名貴,開了蓋子還有一張紙蓋著的……


IMG_9867.JPG


.


嘩!!!我最愛草苺味雪糕啊!~~!!還要有粒粒朱古力,好好味!!!!$39一杯(現在買一杯加半價可以多一杯,試得過!!!)


這個味道未試過,哈根大師沒有的,只有godiva有這種草苺x朱古力的味道,蠻特別啊~!!~!


不過太少了,我太貪吃,不夠呀~!~(還要跟老公share,可憐)


我也很喜歡godiva的朱古力,現在有雪糕,很開心呢~~~~夏日必選甜品!!!!!


IMG_9868.JPG


之前吃過朱古力味的,但不太特出,還是草苺味的好~!~~!!


.


另外請教blogger,曬傷後的護理要怎樣?過了兩天,皮膚仍很痛啊!!!救命~!!!!!


 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