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推薦懶懶的一天

今天過著懶懶熊*的生活 *(懶懶熊: 鬆弛熊的台灣譯名)
睡到正午十二時才起床……


起來吃個朱古力小蛋糕,喝了綠茶味益力多作Brunch


吃到七成飽,先看一看{懶懶熊的生活},是昨天到鬆弛熊的專門店買的!!!!!好可愛好喜歡,我的生活態度,是懶懶的~!~!
IMG_9889.JPG


.


使用這本書的方法: 閉上眼晴,然後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頁面


翻開,看看懶懶熊給你什麼樣的訊息喔!


今天的訊息是: 重複同樣的事也不是那麼討厭的啊
IMG_9892.JPG


.
於是整個下午重複又重複地打Wii~~~鬆弛熊的遊戲啊~~~


鬆弛熊的家,遊戲內容是我是鬆弛熊的主人,跟他在家玩玩和拍照~!@@
IMG_9871.JPG


.


拍照後可以在小畫簿在照片上加上圖案……哈哈~好玩呀!
IMG_9872.JPG


.


這是懶懶的一家人:雞仔、奶奶熊、DAIDAI、鬆鬆熊
打Wii期間很肚餓,我懶懶不想煮麵吃,只是隨意地吃著家裡的零食和糖果,還要喝汽水,很懶懶……


IMG_9881.JPG


.


是這個Wii遊戲啊!!老公特意給我玩的~!~!!不過全是日文,好多都不明在玩什麼,靠撞的~!!過了20關了(總共好像有100關,有排玩………)
pake.jpg


.


玩機玩到晚上,因為太懶懶,沒下廚做晚餐,唯有在家附近的FOOD COURT吃個晚餐./././././././.


晚餐後,懶懶熊陪我看雜誌,我喝著懶懶熊茶杯裏的綠茶,消消化~~~~~~真是很懶懶,不想動………..
IMG_9895.JPG


.


全天最勤力做的一樣事: 上amyblog打blog~!!!!!~!


我去洗澡嚕~然後睡覺,結束懶懶的一天~!!!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