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哂傷後找到的小護理方法

自從清明節被太陽伯伯哂傷後,皮膚很痛,想不到護理的方法…..


blogger們都很好,提供蘆薈jelly方法給我~~!~!


可惜到manning和屈人寺都找不到jelly呀~.~


有同事介紹我用家居良藥>>>>娥羅立英藥用雪花膏


我家有一大一小的,左小的一盒是老公用,右大的一盒是我用的~(我的有貼紙,最中意貼貼貼!!!)


IMG_9905.JPG


.


看看有什麼用途先~~~真是什麼皮膚問題都ok!!!!平時我最喜歡塗乾燥的手指,滋潤滋潤!!~!~!~!~


左邊小一瓶有寫「太陽灼傷」,但不知道為何大的一瓶沒寫??


IMG_9903.JPG


洗澡後便塗塗,今天沒昨天那麼痛了……


.


還有一樣又便宜又好用的家居良藥—VASELINE


塗什麼都可以,塗雙唇最潤!!!!!!


IMG_9904.JPG


.


快點好番la~~復活節我要郊遊呀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