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魔法化妝品*/*/

上回daidai和兩個k字頭妹妹一同到clinique的化妝班~
kyoko和karin同樣是k字頭外,她們都是同一天生日的!!!
所以魔法和扮靚靚把她們連在一起了!~~ :dizzy:


那天星級化妝師will or示範的妝容產品,原來我家都有近似的東東啊!我們3位不同style的女子,都一致讚好呀! :biggrin2:
先有Long Last Glosswear 持久透亮唇采SPF 15
貼服又持久,飲完水都不怕脫落,滋潤度長達8小時,出外郊遊好呀!不用補妝 :jheart:
我的是07 bonfire色!
IMG_3437.JPG
趁公司沒人,白痴地自拍!好閃呢~~~


IMG_3078.JPG


.


還有一支Lash Power Mascara魔法纖長睫毛液,只要用39度的溫水洗水便可落妝,will建議用棉花的,我好懶,在洗澡時隨便用手指「卒卒」便清去!


原來新出了另一支Lash Power Curling Mascara魔法捲曲睫毛液(是圖銀色那支),這一支更好,只要將睫毛掃定在睫毛上10秒,不需睫毛鉗,便有捲曲效果!神奇! :dizzy:


IMG_3436.JPG


.


我和2位k妹妹,3個都是用這個全新極緻光采超幼滑粉餅SPF29/PA+++的!


在上粉期間,will為我們用蜜粉掃掃上面的,感覺很貼服,而且feel到好滑滑~~ :jheart:


我看kyoko和karin,都好通透的皮膚啊! :dizzy: 一點都不厚粉!kyoko還跟我說,完了化妝班去吃韓燒,燒完回家都很晚了,郤沒有脫妝!真的超讚呢~~!!!!good!
IMG_3379.JPG


.


還有我們可以體驗限量版Most-Wanted彩妝盒系列(共3色),一盒有胭脂,眼影x3(深,中,淺)和化妝掃,這個小鏡盒真方便,襯好顏色不用煩了!


我們一人一隻色,3個不同感覺,都很合襯啊! :jheart:
IMG_3385.JPG


.


最後完了化妝班,clinique真的好好,送了我們一套試用品,開心! :jheart:
IMG_3396.JPG


p.s.:


謝謝clinique, 謝謝will or


謝謝 clinique的Field Supervisor Kit小姐 (真的覺得你好好呀!因為我們都走了,你都追出來送kyoko那套暗瘡系列護膚品,很細心,真心的為顧客!)


clinique真的是個良心品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