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兩日吃十六餐

36小時內不斷地吃吃吃,我的肚腩又大了 :dizzy: 澳門是個異國風情的致肥地方! let’s go!


先有澳門處長蘇蘇推介的[新口岸西灣安記]的豬扒包辣魚肉鬆包!


豬扒是粉漿炸的,厭太熱氣了
eat.jpg


辣魚肉鬆包就好好多!多汁多肉鬆,辣辣地,好醒胃! :mw:


.


跟著到議事堂前地的[黃枝記], 蝦子麵好爽口,連清湯一碗,湯好香蝦米味,好甜!不過多點蝦子我會更吃得痛快!
eat1.jpg


脆炸鯪魚球!好熱好新鮮!配著蜆蚧好好味,勁咸!我妹妹說太咸吃不下,我郤是咸虫和吃汁怪,所以將鯪魚球浸落蜆蚧汁,碌碌碌~沖涼!!!


.


沿路走,會找到[潘榮記]的伯伯!伯伯陀背的,和他的老婆婆一同做金錢餅,我很怕伯伯年紀大了,沒有繼承人@_@我看他動作也慢了,郤沒有想過退休,默默的造餅,來買餅的人都沒有厭伯伯收錢慢,造餅慢…夏天的高温,伯伯和婆婆圍著炭爐,除了吃得出金錢餅的美味外,我吃得出感情和心血…
eat2.jpg


.


大汗滴小汗,嘆一杯冰涼的果汁~涼透心 :jheart: src="" (左:芒果汁,右:西瓜汁)
eat3.jpg


.


再來一個黑芝蔴冰~ 賣相差了點….口感也一般,香港有的台式冰冰好味好多!今次澳門的造不到呢~~但是好大杯,我跟妹妹兩份分呢~
IMG_2670.JPG


.


想吃個正正式式的葡菜!這裏是媽閣的[內港餐廳],忌廉焗馬介休,非洲雞,葡式拼盤,3樣都好咸好濃味!水要另外付款的~要注意!
eat4.jpg


.


我們想吃一點地道街邊食物,下環區有些好像深水涉街邊的茶水檔般,有小吃賣的!你可以堂食(即坐街邊),吃個麵喝杯茶,快快脆脆吃飽又一餐,不需追求什麼啊!


這是香蕉仔,類似雞蛋仔的口感,不過厚一點,和散發濃濃的香蕉味~!~! :mw:
IMG_2737.JPG


.


路環的[安德魯餅店],除了葡撻,還有布甸,曲奇,brownie,cake,muffin和乳酪飲品!所有奶類製品,我們都差不多全殺!女孩子對於甜品會長多個胃來!
eat5.jpg


.


太中意個葡撻,要放大來懷念,必吃的!
IMG_2904.JPG


.


吃得最差的一餐在威尼斯人內的food court! 又貴又不好吃……555555555555
eat6.jpg


.


氹仔都很多好吃的,[天娜甜品]出名木糠布甸,左起:原味>朱古力味>芒果味!
IMG_3213.JPG


.


其實買了好多吃的手信,太多,沒拍了~這是晃記紅豆餅的遺照…..所有澳門吃的手信:杏仁餅,鳯鳳卷,肉鬆米果,豬肉干,尤魚絲,甚至話梅….已經變成脂肪了!
IMG_3217.JPG


幾時,又去澳門食過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