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好學小熊跟爸b回家去~

我的心肝寶貝好學小熊(女孩子來喲~),昨天她的爸b帶她回家,daidai媽媽好開心啊~


IMG_9910.JPG


我中意粉紅色,她的校服是粉紅色的,還有小帽子,還有包包,也是粉紅的!~!!!~!~


.


熊熊的爸b除了帶好學小熊回家外,還帶了日本的小吃回家,好開心呀!


是爸b的上司給他的,爸b留給daidai吃,最重要他的上司知道我喜歡鬆弛熊,買了一盒鬆弛熊糖果給我,日本空運來的,好開心好開心呀!!!(開心指數爆燈!!!<<<極容易滿足的師奶仔)


IMG_9907.JPG


左邊綠色一條的是綠茶蝴蝶酥,好好味架!!!右邊綠色的未吃,應該是脆脆來的~


.


給你們看好學小熊的背,她的包包可以裝東西的,我放了鬆弛熊小書,剛好!


IMG_9911.JPG


.


呀!~~~這個熊熊叫什麼名字好呢,上一次那隻叫心心熊,這個叫?~?~?!?~寶寶熊好嗎?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