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「大人風」的衣著

我衣櫃裏的衣服,最多的顏色是白和粉紅,很少買黑色衫,衣服的種類多是公仔tee、牛仔褲、短裙跟娃娃裝,我大個女了,想穿成熟一點……


你們知道嗎?我的樣子雖小,但年紀都不少了,樣子小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成熟,不可靠,老闆說的我像個「細路女」,不會給我發揮的機會;有一次我被誤會得罪了客人,就被高級行政人員贈了一句:「醒目D啦!」,還要拍著膞頭說……可惡,誰是誰非我也不說了,樣子小也有痛苦,到賽馬會買彩票要被查身份證,到澳門葡京當然也不例外呢,是一件麻煩的事啊~


昨天等老公放工,一個人獨自的最好活動便是消費!!!我老公就快要沒收我的信用咭和銀行的提款咭了,我這樣敗下去,是儲不到BB的奶粉錢的…….


可是,我很喜歡這一件呢~ 黑色的蝴蝶結襯衣,荷葉邊的衣袖,穿起來瘦瘦的~~~初時選淺黃色的,雖然淺色衣服較襯我,但我還想轉轉造型,給人成熟一點的「大人風格」啊!!


IMG_1377.JPG


下身穿什麼好呢~我家沒有西褲的…………


.


黑白色最容易配襯的衣服,我的另一件大人衣服,有次穿了上班,同事都讚漂亮~那片像披肩的領子,很飄逸,像希臘女神,又可以遮掩手臂的肥肉,很喜歡~!!~


IMG_1380.JPG


下身襯短褲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啊~


.


最喜歡這條褲子,不,應該是LEGGINGS,是在UNIQLO入貨的,很舒服柔軟的質地,薄身的牛仔褲,橡筋褲頭,可以遮掩我的大肚腩,又不會很緊的,這是我心儀的褲子,想買很久,之前在淘寶網買過,但沒有貨了,幸好今天在UNIQLO有類似的,入荷成功!!!!!


IMG_1382.JPG


摺摺小褲腳,形造吊腳款式,小嫻書裏的女主角,都愛穿吊腳褲的,跟平底鞋或高跟鞋,是個不錯的配搭啊!


.


雖然嚷著要變做「大人」,但心底裏還是個小孩子,紅衣最跟我合襯!!!!今年很流行長身TEE-SHIRT,我還要喜歡穿TEE+牛仔褲,這才是真正的我!!!!


IMG_1373.JPG


中間搭條白色幼皮帶會好好看啊!!


.


近看中間的閃小石子,COLOURFUL還才是我真正的風格!!!!!


IMG_1376.JPG


今個月沒$$了,我家的衣服多到可以天天不同款,敗家精是我是我……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